2008-02-11 23:16:50° 阿ˇ杜 芽 ☆ =)

 [ 約會約會 =)


  約會約會芽:)
  跟小雯的約會_


  兩人都睡過頭xD

  約十點.
  我九點半多才起來
  
  天嗄"
  頭亂的跟什麼一樣!!
  但要遲到了:(
  胡亂給他弄

  剛出大門口
  小雯那小子急急忙忙說他剛起來 xD
  
  回家整理整理去:)

  
  改約十一點.
  我遲到了十分鐘ˊˋ
  都怪公車太慢來
  司機還不會開
  
  一直煞車開車的
  一堆人差點跌倒
  害我很不爽想飆髒話罵司機 ˋˊ



  在麥當勞聊了一會:)
  
  竟然遇到 "LP "!!!!!

  天嗄_超開心的:)
  整個很久沒見到他了:(

  不知道他受了什麼刺激.
  把頭髮剪超短的跟什麼一樣 = =
  耳下三四公分差不多!

  他說因為我們畢業了他解脫了
  我看其實是太想念我們吧! :)
  xDD


  噢! 他的女兒兒子還是一樣很可愛
  天呀
  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兩個小傢伙戴了帽子
  哥哥的臉看起來不過是妹妹的放大版

  LP說:  廢話! 同一家公司出產的阿 xDDD
  

  LP還說 我幹麻去燙這個頭
       害他一開始不知道是我 xD

  人總是會變的嘛!!
  xDD


  天阿:(
  真的超想你們的:)


  今天是新莊國中附近一日遊
  每個地方跑透透

  花了不少錢$$
  聽說396吧好像(?)

  原本聽說阿公在傳品吃牛排
  想跟著過去xD

  但太貴了
  只好打消念頭 ˊˋ

  嘻嘻嘻嘻_
  逛到三點多
  咱們就各自回家哩!


  晚上還要去打保齡球:)






  登登登登_ 時間跳到六點!
  我們要出發前往亞運!


    


     原本要去錢櫃唱歌
     但跟家人去鐵定很無趣
 
     雖然錢櫃很貴
     跟家人去可以不用花到我的錢
     
     但今天比較想打保齡球:)


     天阿天阿
     我退步了!

     分數打很爛
     唉呀呀呀呀

     打三局
     把感覺找一下回來 xD

     為暑假我們的飛龍作一下準備 xD

     不過到時應該還是要抓個感覺啦
     哈哈哈:)


     八點多去拿我們的ps2
     瞧我弟快嗨翻天
  
     回家抱著他不放!
     總算不會來跟我搶電腦了:)

     我好想玩超級瑪莉
     好久沒玩了呀

     想再破一次關 
     嘻嘻!

     
   今天好開心:)
   話說明天大家都要開學了

     
     好顯我是25號:)
     不過22要回去註冊就是了:)

     不知道18日的合唱寒訓到底有沒有(?)
     趕快給我個確定的答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