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1:55:42° 阿ˇ杜 芽 ☆ =)

[ 2008的過年 . = )

   這篇文章包含了我除夕初一二 :)


  
  除夕那天原本是打算早點到爺爺家的_
  但是我跟我爸都睡死了
  
  我睡到下午四點!!
  一直被我家其他幾個傢伙猛催
  禁不起那群人的鬧鐘轟炸
  勉為起難的爬起來
  


  結果還不是耗到六點多才出發 = =


  噢噢_天呀 :)
  那桌菜看起來好好吃
  起來沒吃東西
  肚子都要扁了

  忍到了七點快八點才開動

  大伯伯果真送我 交響情人夢的DVD
  噢耶_
  爽到翻天:)

  
    晚上一點出發前往某座廟
    每年必去的!

    我也不怎麼在信那個
    就爺奶叫我去 就去囉
    無聊死了那邊 = =

    拜拜完也不知要幹麻
    就等著燒金紙

    我還挺愛燒的說xD

    這是無聊時,替那兩個傢伙拍的.


    天呀,晚上真是冷翻天
    都快變成冰了
    
    所以咱們就溜去火爐那取暖
  那團亮光是火爐 xD

  唉唉_沒法拍到裡面的樣子
  一堆金紙耶ˋ
  都要滿出來了!


  拜完,溜去達達家 :)
  那時都凌晨三點了說xD

  我弟又跑去跟達達完ps2
  阿玩不夠

  就乾脆留在那邊玩 = =

  

  初一


  今天比昨天強:)
  我睡到下午五點 
  xD

  誰叫昨天太晚睡
  因為我又看小說了


  我們又被 姨婆催
  
  但還是麻將打個幾圈才過去 xD


  噢噢_ 我真覺得我爺奶想跟姨嬤拼的樣子
  紅包越包越多
  往年都是姨嬤包最多
  去年爺爺拼過他
  今年姨嬤乾脆來個大手筆
  一次就五千 = =

  天呀,整個嚇到.
  這可讓我受寵若驚呀 = =

  右 達達 左 我弟

  有沒有看到這兩個人!
  又在玩ps2 = =



  唉唉_可惜彥竹不在
  這樣沒辦法進去他房間玩貓跟看漫畫

  超想玩貓的說 ˊˋ


  這次我們十二點就到家了:)
  一回家就打麻將

  天呀,我這幾天的手氣真不好 
  一直拿到爛牌,
   
  要不就是,換我摸牌的時候,我前一個就胡了
  而我要摸的那張牌呢,就是我要胡的牌

  真是他媽的xx
  氣死人了!

 
  看小說看到六點半快七點才睡覺 = =
  阿隔天,十一點就被挖起來

  天呀,才睡四個小時.
  都快瘋了我

 
   摁哼ˋ 去阿太家 跟那兩個小朋友玩戳戳樂xD

   全部都被我們戳開了
   裡面的東西真是爛到爆

   我弟很強 
   抽五次
   五次都抽到擦布 = =

   抽玩就沒戲唱了,
   
   所以我們就寫一堆東西 
   放進洞裡
   叫每個人抽.

   我寫的一堆超勁爆的xD
   
   抽歸抽好玩
   結果也沒實行
   哼哼ˋ
   真無趣

   阿明舅舅還以我的名義
   說是要抽給我的

   結果抽到 交互蹲跳10下
   我不理
   結果我自己抽 抽到20下 = =
   

   話說. 阿萱阿姨去度蜜月時,買了禮物給我們:)
   有本超酷的立體英文書

   如果無聊,我看我會翻一下 xD

   還買了一盒莫札特巧克力 
   天呀,那真是他媽的貴
   再國外比較便宜

   台灣那一"顆"價值40元 = =

   然後姨丈就說 : 我賣這番茄也40
            但..
            是一斤   xDD
   
   還說 取名叫做 貝多芬番茄
   真是蠢爆了 xD


   話說話說:
   阿明舅舅的電腦真是超酷的 :)
  
   我還在他電腦裡創了一首曲子xD
   我要叫他寄給我 :)

   那個拍照功能真不是蓋的
   笑翻天了我們 :)

   阿明舅舅還送我 一罐保濕的保養品

   看起來好好喝的感覺  = =
   而且他吸收力很強 :)

   重點!!!

   那是他自己做的 :
   天呀_真是超強的!!
   
   真是怪了!
   他怎麼會沒女友呢 @@


   總之今年過年很開心:)
   但有好多電視沒看到
   反正我假期還有很多
   慢慢看打發一些時間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