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0:28:31° 阿ˇ杜 芽 ☆ =)

[ 總算有事做了 =)

  *綜合水果冰

  噢!
    閒了這麼久
    宅了這麼久

        總算可以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了 xDD


  
    明明約一點,在新莊體育場集合
    那個傢伙11點多就打來吵我
    說他現在要出門
    害我11點就起床 = =


    
   而且最白痴的是
   明明就叫他在新莊體育場那站等我
   不知道為什麼
   他就給你跑到新泰國中門口去!!

   哇哩咧,
   你是怎麼跑的,小子?

   臭小子還怪說是公車的問題
   還說 新莊爛!!
   揍你噢!! 
   xDD


      之後去尋找我們要的168
      馬的
      找不到是怎樣?

      結果之後問檳榔攤老闆才知道倒了 = =
      靠! 啥時倒的我怎麼不知道!!

      明明之前才去吃過 ˊˋ
    

    ok!
    變更地點到 xx涮涮鍋
    
    小子說要請我吃168 我付68
    這樣害我要多花22元  = =


      吃很久的很久,
      噢!   勁爆事有很多 =ˇ=

      那個小子一直耍白痴!


    接下來Go To 府中
    打算買包包
 
    臭小子說那邊有我要的包包,
    到了那邊,
    明明就沒有!!!!

    只是去那邊幫你弄耳環而已 = =
    我還跟那個老闆差點吵起來 xDD


    很奇怪欸,
    問一下是不行齁_
    要先了解會部會容易發炎我才能確定我要不要穿阿 ˋˊ+

    馬的,
    說什麼我還沒穿耳洞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過敏
    要一個一個試
    
    阿到時候發炎不就來不及了
    白痴!!!
    痛的是我又不是你!!
    
    還說我沒穿耳洞我不懂
    我只是在思考而已 就說我不懂
    你媽媽的咧,



        摁亨
        之後陪臭小子去買東西!

    包包還是沒找著
    小子說要去公館看!

    打電話騙我媽說 我要去府中 = =
    其實我人正在府中 xDD



      公館人很多!
      捷運站前有導盲犬 ︿︿
      超可愛的可愛:)

      我喜歡黃金獵犬:]
      他很乖的讓我摸呢︿︿


    跟著小子一直繞一直繞
    繞道最後我比他還熟路 = =
    搞什麼?
    還要我來帶他路 xDD


      包包又沒找著 
      我氣了!

      乾脆不買我oK
      去別的地方買 ˋˊ+

      明天士林夜市找:)

            


  
    跟小子一起吃綜合水果冰:)
    好大的一碗
    好顯沒有一個人吃 = =

    
    有三種水果
    可是我們只喜歡吃


    草莓這一面 xDD



      ok!
      吃完閃人

      叫小子陪我到西門站:)

      
     齁齁,
     小子真的很丟臉!!

     再捷運上一直大吼大叫
     還一直想跟外國人talk talk

     丟死我的臉了!
  
     真想跟他裝做不認識 = =

     

   再99公車上,
   有個老伯不知道新莊體育場在哪
   原本很想轉過去幫他忙

   但他先問別人了
   ok!

   人家小姐好心跟他講
   結果自找罪受
   每過一站就問小姐還有幾站

   你是自己不會數阿!
   
   然後小姐跟他說錯還有幾站後
   他就唸人家

   說什麼,
   我是從桃園來的耶,
   不要把我們帶迷路了耶
   迷路你要負責嗎?
   不要害我們多走一段路.

   靠杯噢
   人家好心幫你 你是在叫什麼啦
   桃園來的了不起噢!?
   這麼怕迷路
   幹麻不坐計程車!

   他xx的害我不爽了一下!
   有點慶幸我沒幫 = =

  

  後來有個老婆婆問我新莊高中怎麼走
  摁!
  帶他往中平路走去.
  跟他大概講怎麼走後 我就走了
  沒辦法!
  今天走的不一樣:)

    
    婆婆一直跟我說謝謝呢 ︿︿
    
  黃桭原阿黃桭原
  我是真的很善良好不好 =ˇ=

  從上面那個事件就可以看出來 xDDDDD
  是不是?  =ˇ=

    
  
    話說. 運動公園附近開了家三顧茅廬
    我怎麼不知道?

    他的鴨血還不錯=ˇ=

    怎麼一段時間沒住 
    有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趙樂蓉♥ 2008-02-13 11:14:22

草莓的咧?
你怎麼沒用出來?!

版主回應
  這是第一次的時候嘛! 2008-02-13 16:29:45
飄飄 XDD 2008-01-20 21:55:12

這東西感覺上很好吃 `

但是.....................

為啥拍起來感覺就...........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呢_
 而且這是被我們吃了幾口之後才拍的 xDD

 哈哈哈:)
2008-01-20 23:42:45
欣欣 2008-01-20 00:59:01

我也好想吃那個冰喔

版主回應
  真的是 兩個貪吃鬼耶 =) 2008-01-20 13: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