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3:55:27harrygogo

美祿一姐,小三看

麗雅是從菲律賓外派到捷克的資訊工程師. 賓哥賓妹耐操效率好有紀律又有禮貌,便宜又大碗,常覺得亞洲人都那麼優秀或辛苦真不值得,歐洲人混呀混的生活過得比亞洲人好太多了.
那天中午吃飯,麗雅又問我想學中文了.我想到捷克人也教我些有的沒的捷克話,我也不用跟大家客氣. 今天教妳一句, 妳回去就對著妳老闆博納叫他看著妳的眼睛; 對他說………”看…….三……小” 博納激動的噗喫一笑讓麗雅更愛講這句了,現在見面打招呼都說這句,越說越道地,這樣學習效果不是很好嗎? 之後要教麗雅進階的下一句對話 “看……….你……..老………師”. 希望賓妹麗雅不要來台灣,會被台客海扁,科科.

最近學的一句捷客話是”美祿一姐”,就是我愛妳的意思. 上次大衛在酒吧學會這句,整晚喝醉酒對店員猛說”美祿一姐,美祿一姐”, 換來不少白眼, 九官鳥都學會這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