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1:46:58張傻子

魚干女*全民英雄*斷尺*MM*沖天砲*重複遊戲

最近愛上

還好沒有晚自習

要看的人

我推薦你

從頭開始

哈哈哈

我發現有一句話很適合某某

要跟他有不順利的愛情

不如跟他當順利的朋友





昨天第一天上課

發生很多好笑的

電腦課

(嘆)

然後下午英文

史小姐說他去看全民英雄

我: 痾 ....





我還全民英檢勒



明明就叫全民超人

然後

他用尺要啪我

然後

啪!

尺斷了

害我笑到掛點

還有他就再那邊翻鉛筆盒

翻翻翻

居然有一顆橘色一顆綠色的

MM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

噁爆了你

我要換座位啦 (吼)

還有

上課上到一半

被沖天砲的聲音嚇到

轉頭

哈哈哈哈哈哈

蔡儒在擰鼻涕

靠!沖天砲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帶了個遊戲

之前小豬在康熙說的

好像叫”重複遊戲”

(其實是我取的)

是團體遊戲

一個人當國王

其他人就聊天等等等

突然

國王拍手

那每個人要一直重複上一秒說的或做的事


比如


我:聽說你那個來

他:有嗎? (摸屁股)

我:你看

國王: (拍手)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我:你看

他:(摸屁股)




直到有人笑場

國王負責抓

但自己不能笑

這很好玩

不過要有相當大的配合度

我們班是

我:(拍手)

其他人:(無動於衷)

不然....

我:(拍手)

其他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笑翻了

上一篇:暑期輔導 ~ 開課 (吼)

下一篇:校笑笑

字句都是傷疤。 2008-07-16 20:32:59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障
最後面的梗比較好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拜託~
都我一個人在玩
還被老師看到我一直重複

(我那時在&quot邊微笑邊拍手&quot)

靠~
2008-07-16 21: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