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2:51:31ㄚ毅

如果不是我?!

如果你選擇別人!

我會祝福你~我會在角落裡看著你!

如果你被他傷到ㄌ我會跳出來幫你ㄉ!?

說真ㄉ我很捨不得~你跟他人交往!

可是那是你ㄉ選擇~我無能控制..

也很難過...當妳說你有喜歡ㄉ人ㄌ..

內心好像被插入幾百刀一樣...生體卻像鉛礦一樣ㄉ重

心也涼ㄌ..好捨不得>< ...

我想讓你知道我是真心喜歡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我好想好想陪在妳身邊!

這ㄍ想法越來越多...我好恨我自己當初ㄉ決定!

說甚麼不在交女朋友ㄌ~不想在愛ㄌ...

你ㄉ出現! [讓我ㄉ愛喚醒ㄌ]..




































[或許你看到這篇文章時.你不是我ㄉ女朋友!而是別人吧!
或許你看ㄌ這篇文章以是我ㄉ女朋友也說不定吧! 呵呵..]
















[當我打這篇文章時,心情好沉重..也好難過..
好想哭..你看ㄌ這篇文章心情是甚麼?
我也不知道吧!]

上一篇:愛到底算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