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1:19:26ㄚ毅

究竟要相信誰?!

今天!

我有1ㄍ朋友他跟我說!

我女朋友跟我朋友交往!!!

我竟然不知道!!

後來我打給我朋友!

問說 妳是不是跟苑禎交往ㄌ?

我朋友說沒有!

恩! 我就說!如果有ㄉ話我不會整麼樣ㄉ!

我朋友還是說沒有!

他說! 如果我跟他交往! 我會整樣?

我不會整樣!

他說! 妳會生氣嘛?

我生氣一定會有ㄉ!

但不會跟妳絕交ㄉ!

因為我跟你ㄉ友誼!

勝過1ㄍ女人!!!

因為我跟我ㄉ朋友阿毛是{認識6年ㄉ朋友ㄌ}!

我真ㄉ相信我ㄉ朋友!阿毛

可是我ㄉ朋友他複製ㄌ他跟苑禎ㄉ對話!

我看ㄌ! 我真ㄉ傻眼ㄌ!

我真ㄉ不知道我該相信誰!!!

1ㄍ認識6年ㄉ朋友!

1ㄍ是網聚認識ㄉ朋友!

我真ㄉ不知道該相信誰好!

我好想問個清楚...

誰比我清楚?

當然是苑禎ㄌ!

可是她跟我說! 我們現在只是朋友ㄌ!

我2話不說! 刪ㄌ苑禎ㄉ即時!

我只能回應他ㄉ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broze020912

問個清楚!

我不希望苑禎!

而傷害我跟我朋友ㄉ友誼!

我們ㄉ友誼勝過一切!!!

我現在心情好亂!

亂到我不知道該如何平靜!

現在我醉ㄌ!

因為!我看到朋友複製ㄉ內容

我心情亂ㄉ不知所措!

我決定喝酒來平靜我ㄉ心情!

可是卻還不夠!

我不知道該整麼辦!

現在ㄉ我! 左右為難!

誰能感受?



















































































我相信你ㄉ我ㄉ朋友!!!
我不希望你對我失望!!!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