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4:20:22卡布奇諾~

《我的愛》

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
是否他的香味還找的回
還是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如果可以再重新灌溉
你是否會從記憶回到我身邊
還是我只會再被那未枯萎的刺
再一次刺傷

當你的瞳孔不再有任何感動
我的眼淚漸漸蒸發
當你的笑容不再綻放燦爛
寂寞在我心頭發酵
當你我的愛像流星塵尾般的消逝
所有的美好就此打斷
但我的痛卻斷不了
思念開始夜夜纏綿

夢裡你輕聲道別
緊閉耳朵不想聽見
那輕聲的道別反而更加清晰
閉緊的雙眼還是泛出淚水
昔日為我抹掉眼淚的手已不在
我的淚珠垂直落下
我的心像在風中起伏飄蕩
迷失了方向

夢美到極點 就開始幻滅
都還沒眷戀 便消失不現
在新的起點 向過往告別
就算再怎麼流淚
沒有一座永不熄滅的樂園
太放不下昨天
就去完成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在那新的開始
掙開過往的綑綁
放下從前的難過傷悲
讓希望點亮未來
力量會在心底出現
筆直朝著夢想前進
我的心在飛揚
我的愛準備再次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