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1:12:10卡布奇諾~

逛一中街

(星期六)

今天早上9點半,穿著昨天剛拿到的新外套,和朋友到新光拿網拍買的東西,

拿完後本想說看部電影好囉!但是但是...買票的人真是太多啦!

因為哈利波特4剛上映吧>~<人潮竟然排到馬路了...Orz

所以我們坐車回一中逛啦^ˇ^

在唱片行本來想買吳克群或柯有倫的專輯,因為在嘴笑鼻撿到了100元(我是壞孩子XD)

所以有想買的衝動!但還是沒買...

午餐在麻葉咖啡館吃的很愉快~吃了整整2小時!真的很好吃~但吃太撐哩XD

(牛肉火鍋的牛肉超多!我還點了一大盤炸豆腐!

更何況還有一杯500c.c.的蜂蜜綠,餐前還有一盤重乳酪蛋糕呢~)

吃完剛好中友A.B.棟之間的廣場有"楊丞琳"的簽唱會!

但他只唱了首"不見"而已...然後不是歌迷的我跟我朋友還被擠到很前面XD

今天的收穫就是在光南買了個新鉛筆盒 一 一"

還有在bossini又買了件長袖T恤~(我根本是主顧了...每次去都買...)

但是都沒拿到VIP...下次去再要一張好囉XD

還有就是!今天有去拍大頭貼唷!

大頭貼都把人變漂亮了呢打光打很強!!!

但是那台機器不知道在急蝦米...

畫圖時間還有限制咧...(害我畫的手忙腳亂,還都是日語...)

畫完挑照片又只有10秒...Orz!!結果少選一張...

笨機器竟然選到一張我的頭沒照到的...真是哭笑不得= =+

不過今天還是玩的很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