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3:26:05姚凱≠深愛的你

有個東西叫作業”

如果可以
我希望是回到我跟草莓很好的那段期間
我覺得我在那段時間
真的改變了非常多
天天跟一個朋友溺在一起也是我沒做過的事






總覺得 ..
那段時間帶給他很大的困擾
也帶給老師們很大的煩惱
不僅這樣
連鳥人那邊也沒什麼在理他
真的覺得好對不起所有人











那段期間大家都跟我講了好多
當然我也跟草莓吵架過
更是因為我天天跟在草莓旁邊
而讓大家覺得我在討好他
相信也讓大家看的很不順眼
那段期間我很討厭吧?






真的好想回到那段回憶裡..







改變我所有態度
所有想法
讓所有人對我改觀






那時候的我
好對不起大家
對大家種適用一種態度面對
那陣子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搞什麼鬼
好痛恨那陣子的我




如果那陣子讓大家對我的想法改觀要有多好?
會搞成今天的地步麻?
我是不是還是大家最好的朋友?
如今已經都改變不暸了
我很痛恨那時候的我 ˊˋ









我現在選擇了逃避的方法
傅學 ..選擇了回到新明讀書
原以為這樣對我自己會好點
但事實是這樣麻?
好像不是
不過對我自己當然有所期待










回新明後 ˇ
自己態度什麼東西都要改一改了

上課不能睡
上課要認真
對老師態度要好
不能翹課
不能抽菸
要交功課
不能打架
不能鬧事
服裝儀容


真的想到這些我頭整個昏了
不過胃了我自己好
我還是乖乖認命吧 ..









人生許多課題等著我去挑戰 ..
這次跟鳥人他們鬧翻
當然也是我人生課題之一
我決定不逃避了
我不希望帶點任何遺憾回去
我會面對的
鄭雨婷 等著看 >< ((老師老師老師老師))






對於班上朋友的看法麻 ..



男生先好了 //


小J他做事很認真
也很搞笑,可愛
不過就是做是有點太衝動了
有點不經大腦的感覺
搬上有他整個很開心呢



小堯他不用講了 = =
他整個跟我就是一樣的人嗄
朋友出事就挺
不管自己有沒有事
也很衝動
真的很笨!
但他感情豐富
我很喜歡她搞笑真感情豐富這點呢ˇ



小源他只出一張嘴= =
真的出事也不會出去的
不過我覺得他很單純
也很討喜
我也把他歸類為可愛一族!!



男生還有誰ㄚ= =?






阿 培堯阿
他非常愛護他的頭髮
ㄚ哈//不小心碰到也會抓狂的說
他非常的搞笑
很愛跟朋友起鬨..
也很愛生氣噢 !!
可是它本身人品很好呢 ˊˊ



猴子他說話很冷~"~
對他我不知道該說他什麼
不過她本性也是算好的吧
只是有時候賣喇叭= =



奕董他跟我一樣愛唱歌
也很搞笑
他不愛罵髒話= =
也不常聽他抱怨
很樂觀,我滿喜歡她的



拉拉她給我感覺有點心機
不過他人品也是好的 ((就我知道的來講))
他很聰明
其他我不予置評



嘉煒他有點臭老欸= =
不過它本身也愛搞笑 ((就是不怎麼好笑就是了))
他人也是很好
跟他在一起滿開心的說




好了 南聲講完換女生樂 ˇ




先從隻前跟我最好的鳥人講起吧


鳥人她很幼稚 ((應該是說很天真))
雖然之前常跟他在背後講別人壞話
現在我領悟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勸她別再講了
真的有一天會回到自己身上的
他有點懶惰
很愛抱怨
不過整體就是很可愛




假笑我知道它是黑色會的時候有點不相信
我是到後來看到它之後才相信的
他超不愛形象
是個乘風的笑點呢
有他再就真的很開心樂 ˇ



最後一個是彤小姐
雖然之前公幹過他
不過我覺得他很厲害
我真的很佩服他
這樣還來的暸學校
他其實本性不壞
就是愛跟著朋友講一樣的話就對了= =
不過他也是想討好朋友吧
相信他跟我一樣非常重朋友的呢






哀 ..
讓我回憶到好多事情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