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2:53:13頹。

生日願望

 

 

 

 

 

 

 

 

 

 

今天是我生日

只許了三個願望

 

我希望我跟我的家人永遠在一起然後他們能夠健健康康

包刮我的朋友們也是

 

我希望我能夠更努力在我的課業上且完成我的夢想

 

最後一個很重要

我希望在下禮拜

我的告白能夠成功

 

 

 

 

 

 

這是我第一次

這麼認真這麼花心思在一個人身上

我很喜歡它

只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我喜歡妳

希望你給我機會

 

我會盡我所有能力讓你開心

希望你願意

 

 

真的很希望

 

 

 

很重要的三個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