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21:32:34Wei & Bao

 

 

 

 

 

 

你真的會害我變胖拉= =

買好多巧克力..... 想趕快吃完他

一個晚上不知道吃了幾個唷......

 

變胖了

 

你還要我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臭保~~~~~~~~

還有兩天!!!!!

開心嗎~

 

 

 

可以開始計畫暑假要幹麻囉

幫你選了好多衣服

出去玩可以穿了!!! yeah ~

:D 開心喔

好想趕快穿到衣服耶

おなじ 

---------------------------------

今天看康熙來了...

我好想要瘦

我好想要減肥

我好想要平肚子

我好想叫我姐教我肚皮舞啦~

 

變瘦變瘦

暑假目標哦 *

 

 

現在是小胖胖了:(((((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