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02:03:30竟給

對不起

很懷念這個可以大吼大叫的地方

所以又打開了



對不起

也謝謝妳



對不起總是不體諒妳

對不起總是對妳大呼小叫

對不起總是覺得你該照著我的方式做

對不起總是只想著出去玩

對不起總是只會否定妳

對不起總是不會存錢

對不起總是對妳很斤斤計較

對不起總是不聽妳說的話,不和妳溝通


謝謝妳體諒我

謝謝妳不會對我大呼小叫

謝謝妳總是為我著想

謝謝妳努力排出時間給我

謝謝妳總是鼓勵我

謝謝妳常提醒我要存錢

謝謝妳總是對我寬宏

謝謝妳總是嘗試和我溝通

謝謝妳陪我去好多我想去的地方





失去了才懂得擁有的好

對不起

我好後悔

我真的好後悔

我好後悔我那時候沒有說對不起

我好後悔我當時沒有馬上去找妳

我好後悔前幾天還跟妳大呼小叫

我好後悔還不懂得體諒妳要上班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我願意做改變

我也會努力改變

回來好不好

不要走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