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2:19:15不要再踩我的腳

大家對於靚車高手汽車美容的評價如何呢?

本人三個禮拜前 開車到台中市北屯區的大買家購物 車子讓靚車高手做大美容 因為他們說
1:我的汽車上左後車門有油漬的地方可以清除起來
2:我的車上的小刮痕 可以以美容的方式 處理掉
結果1的部分僅做完了一部分 且一點都沒表示歉意 還說我如果早點讓他們處理就不會這樣子
2的部分 小刮痕依舊存在 後來還是我要求他們有沒有補漆劑 把刮痕捕一補 補的時候 我湊到旁邊一看 我靠 用不同顏色的補漆劑 我當場問了一下 那位師傅竟然說只有這種 沒別的了 問我要不要補
3:從賣場出來 自個車都還沒看處理得如何 一夥人就輪流過來開始跟你轟炸他們的20次大美容餐 幾大幾小美容餐..
4:上禮拜 自己用清水 洗車棉把自己車上的灰塵清洗一下 一看 三字經脫口而出 甚麼時候左後車廂上方出現 一片 一片的刮傷 共三片
希望各位大大 做美容時 條件要講清楚 如果對方做不到的話或又誤殺了愛車 要如何如何
jo jo 2007-09-25 22:19:09

靚車高手汽車美容服務非常差!(士林特力屋店)

今天(96.9.25)住劍潭的小弟我到士林特力屋裡面的&quot靚車高手&quot作汽車美容打蠟,
我上週就已經預約今天下午4點作&quot小美容&quot,
今天3:50到了現場, 只有一個接待的人, 他說是中秋節, 五點要下班,所以無法服務,
我問他為何不事先通知我? 他說他們沒有我的電話, 真是個沒有體制的公司,
難道當初我家人買VIP會員證, 他們沒有留下任何聯絡資料嗎? 太沒制度了!
過份的是今天早上我打了三次電話要確認下午的預約, 都只有傳真機的聲音,
如果他們關心客戶權益, 是否應該保持電話暢通讓客戶打得進去?

美容做不成, 我問他可否借用他們的沖洗設備沖洗一下車子, 他頻說五點要下班, 沒辦法,
我不明白在這個服務至上的時代, 還有人堅持在四點時等著下班, 不工作!

我跟接待人安排下週, 他沒有別名牌, 很不專業!
而且他一直排不出時間, 他說一天只能做三輛車,
我覺得這太不合理, 四個人一天只能做三台車? 我猜是要留時間給那些當場拉到的顧客,
我強烈懷疑他們對我們這些已經繳了上萬元的客戶根本不關心, 不在乎,
他們通常第一次會把你的車做得很美, 等你上當預付一大筆錢買一二十次大小美容的VIP卡之後,
他們就再也不對你盡全力服務....

我有一次就偷偷觀察, 發現前一個鐘頭他們根本沒有碰我的車, 等第二個小時才開始趕工,
品質差,又浪費我的時間, 還有一次美容完發現車門下方摸起來有顆粒,
根本不像打蠟過的那種光滑感覺,....

現在網路上能找到的只有&quot金靚車高手&quot, 沒有&quot靚車高手&quot這家, 各位要小心,
這家公司的營運狀況可能....xx^&*!

總而言之, 在台灣, 不管是哪一家汽車美容中心, 你預付一大筆錢, 讓他們吸金或惡性倒閉,
你就是冤大頭, 像我一樣!

我有考慮要求總公司退費(分店不受理), 或向消基會投訴, 已經預付一筆錢且有退費打算的人請到yahoo討論區留言, 大家聯合起來討回公道!


很多網友對`靚車高手`汽車美容的批評請參見:
http://tw.mb.yahoo.com/auto3/board.php?bname=152962007&action=m&tid=1856
金靚車美容的電話: 0800-086-200, 04-2292-3349
金靚車美容的網址: http://arte-car.com.tw/indes_05.html
靚車美容的電話: 04-2329-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