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5:58:44♥。臭寶寶翔»*,,- "

◎無法開口◎

音樂課時ˇ

我選唱這首歌ˇ

因為這很像我現在的心情ˇ

音樂課時我沒把他唱好ˇ

呵呵!90分耶!

又唱太低音了ˇ

平常練習不會這樣阿ˇ

唱的時候還一直狂抖= =

呵呵!

下次押ˇ

音樂課ˇ

如果可以的話ˇ

我想選一首HIGH歌ˇ

因為大家都唱抒情歌ˇ

(除了ㄨㄟˇ人....還搶拍)

再說吧!

我可是音痴呢!







無法開口

作詞:葉子/王莉茗 

作曲:許恆瑞 

編曲:陳偉 

演唱:蘇永康

*如果我知道太多 

那關於相遇的錯過 

奮不顧身的追求 

能找到什麼 

如果妳等得太久 

請相信我不曾停過 

想裝上翅膀 

飛到妳身後

#愛很濃 心很空 

該怎麼停在你心中 

這深藏已久的寂寞 

時間帶不走 

愛很多 心很痛 

究竟有多少次錯過 

這唯一的承諾深深埋在心中 

我卻 無法開口

△相信 放在心中 

願隨時為你保留 

疼愛 在我口袋 

別讓風把它帶走 

思念 不能放開 

它就像潮水難以回收 

就算 相擁一秒鐘 

就已足夠



我卻 無法開口

Repeat *,#,△,#



上一篇:*_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