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2:12:07→ ★貓兒☆←

赤壁

今天大三八放假,
晚上去看赤壁,
=  =整個用兵走位在大螢幕上,
看起來超有感覺,
只是血真的會這樣噴嗎?
趙雲真的是好帥!!強!
但是近拍就不帥=  ="
趙雲在我心目中是白馬王子的形象說,
都怪三國無雙畫的太美了,
害我覺得很奇怪。

  趙雲字子龍,德才兼備、智勇雙全的勇將。先後為袁紹、公孫瓚效力,後  來追隨劉備。在長阪坡之戰中,單騎殺入百萬曹軍中,救出劉備之子阿斗  (即後來劉禪)。五虎大將之一。

關羽跟張飛也都很有feel啦!
每個武將打一拳就飛超遠的,
好像在玩三國無雙唷!!
果然利害才能名垂千古吧!!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趙雲,
為啥?因為開無雙強合惡鬼錘暈死你,

諸葛就還好因該要在書生的感覺(金城武飾天秤都很帥)
  諸葛亮 - 蜀漢之丞相。人稱臥龍先生。因受三顧之禮而向劉備效力,在內  政、外交方面發揮出非凡的才能。五次北伐,最後死於五丈原。追謚忠武  侯。為三國人物中名聲最響亮者,影響無人可與之相比

但是比周瑜好更多了,
周瑜不是美男子嗎!!
找梁朝偉有點man,
這又是被三國無雙害的,

  周瑜字公瑾,人稱他美周郎,東吳勢力取得軍事成功和割據地位的主要功  臣之一。他所指揮的赤壁之戰,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以少勝多的戰役,也  直接決定了三國時代魏蜀吳三足鼎立的局面。但是取得勝利後不久,他就  因病逝世,年僅36歲。
---------------------------------------------------------------------
  周瑜年輕便成就大功,加上本人謙虛寬容,相貌堂堂,精熟音律,還深得  主上孫策、孫權的禮遇器重,他的妻子小喬也稱國色,是後世不少人羨慕  追思的英雄形象。在小說《三國演義》中,周瑜則被描寫為心胸狹隘,與  諸葛亮明爭暗鬥的人物。

然後在要水戰的時候....
他竟然給我下集見..真的是c#y$yˋ一@
害我很大聲的講了靠!!
當我講完發現這個聲音起起落落的響起,
本來想說糟糕!好丟臉=  ="
但三重人真是有默契~~哈哈!!

上一篇:【舞力全開】

下一篇:刺客聯盟

→ ★貓兒☆← 2008-07-26 14:58:03

但是其實是台灣廠商有問題吧!
一部電影兩個小時本來就不為過,
只是廠商在打預告都沒有表明,
才讓大家覺得在騙錢,
因為對於有些歷史的確是有相關性,
導演是怕有些人看不懂才會眼前面那段吧!!

耗呆=..=! 2008-07-20 00:38:40

*的= =!貓姐阿...
我知道你為啥要罵『靠』ㄌ
真的很機車..騙$搭!

要開始打時就...『下集揭曉』
他在幹麻?乾脆阿..弟2集拍梁朝偉跟志玲姐姐的床戲算ㄌ!

一定比『色*』還要賣座搭!ㄎㄎ...
我今天看的..

耗呆=..=! 2008-07-19 17:14:55

哦哦~瓦力還沒上映喔!要到7/25才上映喔!!

雖然上映前已經看過ㄌXXD哈哈哈『得意洋洋!』

妳是他男U喔?哈哈『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