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0:13:33→ ★貓兒☆←

︴我愛哭 ︴

好吧!!我自首..我很愛哭

什麼都哭..聽完北鼻分析一個人

我覺得我好笨好笨 才發現大家好心機

我竟然都沒發現 如果北鼻沒跟我說

那我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呢?

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讓別人順著自己的意思走?

我做是都是平直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從來不經過大腦吧!! <大腦 八成發霉了>

所以我哭了!!因為我好笨...什麼都不懂

有一次突然很想北鼻也哭了!!

我跟北鼻說 我很愛你 你知道嗎?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也不知道哭什麼= =

記得暑假...我好想去八仙樂園

我也哭了..因為沒有人要陪我去...

還有很多很多...很鳥的問題

我都哭了...

好吧!你們要笑就笑吧!!我就是笨




p.s  我怎麼會那麼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