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2:00:28→ ★貓兒☆←

︴小強別過來 ︴

哇!!真ㄉ被嚇死..

竟有10幾隻蟑螂..傻眼 ⊙ ⊙++

一大早就細胞死光光拉!!

還往我這裡跑..還有大隻的...

還在我身上.. <圍兜兜>

害我在裡面跳來跳去..像起雞一樣..

好想哭唷!!唉唉....

最害怕...

第一名 蟑螂

第二名 怪怪的靈異現象 <鬼>

第三名 毛毛蟲  <所有軟軟的生物>

最喜歡..

1 鼻鼻陪著我  ︿︿

2 有人稱讚我 說我正 可愛 <稱讚誰不愛??而且說我可愛就代表我不男   生我不man>


最討厭吃的...

1 所有酸的東西  <橘子之類的>

2 軟軟的東西   <絲瓜.茄子>

3 沒味道的東西

最愛吃的...

1 牛肉麵 <因為跟鼻鼻 常常一起去吃 所以每到一ㄍ地方就是吃牛肉麵..  我家附近 還有他們家附近 學校附近 ︿︿>

2 糖果  <還有一ㄍ牌子的巧克力>

3 肉圓





最討厭..

1 人家說我 *肥* <胖還ok 肥就是不行ˋˊ翻臉>

2 呆在家裡  <我愛趴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