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6:51:14→ ★貓兒☆←

︴優良學生 ︴

優良學生~就是模範生呀!!= =

今天是選傳拉票~~

很好笑~~很好玩~~

還跑到各班去拜票..

我們班也很白~~要求表演不表演就不投...

就說大聲唱校歌~~

班上:你唱我一定投你

1號候選人:真的嗎!!那我唱

班上男生:電話!電話!及時通也可以<他真的寫在黑板
     可是寫到一半>...ㄟ!!是學姊 學姊的

1號候選人:蛤!不是要留我的唷!!

班上男生:是學姊的 學姐


<重點是大家一定投他~~我在班上拉票拉的那麼累..一定是1號>



3號後面也來了!!嘻 把鎖門起來

<不是我的主意~大家對1號很忠心..感動>

當然也是要表演一下呀!!結果鼻要..

就奇怪的收場...人跑勒= =




後面2號來了!!又鎖門—0—

近來一定也是喊表演...

可是死不唱 還說不會><

助選團:除了這個什麼都可以

男生們:脫衣舞

還真的脫..= =剩下4角褲..<尖叫~傻眼那麼賣力呀!>

牠們還毀謗~~一直說1號是gay....

還大大的寫在黑板 

1號是gay 投2號

我們還顛倒寫= =..<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