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6:20:15→ ★貓兒☆←

︴挖!!正妹超多 ︴

今天新生訓練...

一整天耶!!有夠無聊ㄟ...有沒有特別重要的事情

都說一些廢話..掃地要掃乾淨..

不可以不掃..這樣會不乾淨..

(╬ ̄皿 ̄)  我聽完要吐血了!!

不然你現在把我當成喜憨兒 還是智障唷!! <怒火>

不過還好有正妹陪我︿︿ 我們班正妹很多捏!!

讚!有可愛那種  氣質的 成熟的 ><那我是哪一種?

所以男生們可以考慮 來讀唷!!

阿女生的話-.-那就算ㄌ....我晃來晃去只有一個好看的啦!!

就是溫刀北鼻!!>///< 真的沒有好看的啦!!

有也是帥t...呵...

認識了幾個朋友..一直聊天..ㄊ們一定覺得我好 <搞唯>

批哩啪拉一直說...我跟正妹當朋友ㄟ..嘻





p.s 我看我們可以變成正妹王國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