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21:20:04→ ★貓兒☆←

︴我沒有變壞 ︴

我沒有變壞...我還是我..

只是我想通了!!!

以前我一直一直很累跟著你們步伐走..

現在我沒有..卻一直一直被你們罵..

至少我的生活快樂ㄌ點...短暫的快樂..

總比什麼都沒有好..比以前ㄉ我好..

是我們一值都有代溝"我很努力溝通過

你們完全誤解意思...

也很努力去當你們心目中ㄉ孩子

但你們為我想過咩?我知道付出是不求回報..

可是沒事幹麻拿自己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犯賤?

你們常說...畢竟也是我ㄉ爸媽...

對我來說這只是個名子...

爸媽的定義...不在她們身上...

養育我們 教育我們 狗屁

你能想到的都沒有...

沒有你們我可以過ㄉ更好..

自己也可以..不用靠你們..










































<我不想這樣想你們...我ㄉ頭好痛...一直重複著..畢竟你們是我爸媽..又想起你們對待我的種種...我心裡到底該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