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01:57:51尚未設定

相約第二天--SOHO

哈哈, 你來電說迷路了,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 我們本來約好在動植物公園會合,但你卻行錯路, 傻妹! 這天下午你要在匯豐銀行開檔, 我當然要爭取機會和考試中的你減減壓, 帶你去食美味的大餐. 因為要就著你開檔的地點, 我一早問了朋友在左近有什麼好東西吃, 九記牛腩, 就在SOHO區內, 一個我許久前已想去的地方.我預先上網找好地點, 徒手畫下地圖, 本想做你的指南針. 後來還得靠你帶來的真正地圖, 兜兜轉轉才找到. 就在那段邁向美食的斜路, 我第一次拖著你的手, 直沖下去! 在一片歡笑和驚呼聲中, 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心愛的女孩子手牽手.
我們盡情的在SOHO區遊覽, 四處探險, 在長長的樓梯下拍照, 偷入去舊警局, 再玩弄嚒囉街上的懷舊工藝品. 累了就坐在各級樓梯上拍照, 看著你可愛的臉龐, 我情不自禁地輕輕親下去, 你也同樣地親了我一下, 感覺有點傻傻的...甜絲絲. 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不知不覺已到了你開檔的時間, 唯有依依不捨地送你到地鐡站. 大頭蝦的你, 又發揮那傻瓜本色, 記錯了集合地點! 行先的你在我到時仍是站在那裡呆等.看著這樣”可愛”的你, 叫我怎能不好好的照顧你! 我偷偷的去找你, 為你探班, 可惜我們卻于不可相認, 以免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 意想不到這竟是未來痛苦的開始. 在閒逛的時候, 我卻找到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一個寫上我們名字的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