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09:12:23harouffvei

陳冠希負面纏身身價不減 內地出場費高達6位數

話題大腕陳冠希剛剛才就親密照事件向公眾道歉,稱自己太笨、信錯人。昨日記者獲悉,本月21日,陳冠希或將以6位數的出場費來長沙演出,現在隻等最後簽字確認,不過陳冠希在合同中說明,這次來長將玩快閃。

  表態

  談親密照風波自稱也是受害者

  前不久與16歲學生模特謝芷蕙傳出親密照風波後,許久未現身的陳冠希12月7日出席《MTV超級盛典頒獎禮》,全程心情大好,還大方就親密照泄露一事開口道歉,半年前我與女朋友(楊永晴)分手,很不開心,很迷失,所以找瞭一個錯的出口,令自己開心。這次是我錯,我太笨,相信瞭別人……如果讓支持我的人失望,我要對他說不好意思,其實我真的有努力工作,做好自己,希望他們可以原諒我。或許當日興致不錯,言畢陳冠希還向身邊工作人員致歉,希望大傢不要看之前,要看今天,看以後,多一些壓力給我,我會做好自己。據瞭解,陳冠希此番道歉並未像2008年艷照門那般嚴肅,反而連連自嘲太笨、脾氣不好,臉上還露出標志性壞笑。

  動態

  6位數出場費來長演唱3首歌

  昨日記者得到消息稱陳冠希12月21日要來長沙魅力四射酒吧十周年店慶唱歌助興,記者就此采訪瞭魅力四射的一位負責人,據他透露:與之前來長沙酒吧演出的黃小琥、謝天華黃立行等人相比,陳冠希的價格確實算高的,需要6位數的出場費才請得到他。據瞭解,主辦方半個月前就與陳冠希方面開始溝通合作細節,目前隻等陳冠希最後簽名確認。與此前來長沙跑夜場的大牌明星不同,陳冠希方面在合同中明確提及隻負責表演,不安排合影簽名,演出當晚也隻按合約規定唱足3首歌,再無其他表演安排,足見陳冠希已做好快閃準備。

  調查

  當面難開口網上狂獻策

  就陳冠希將來長沙表演一事,記者昨日分別在街頭與微博進行瞭民意小調查,有意思的是,街頭上的面對面采訪與網絡調查結果迥異。街頭調查中,有七成以上的人聽聞陳冠希三字後露出驚人一致的羞澀笑容,並找出我不追星、對他不太瞭解之類的托詞婉拒采訪,大大出乎記者意料。與街頭采訪中的羞於啟齒恰恰相反,在微博調查中,求合影的網友占去大半,還有人拿日前吳卓羲的微博風波一頓猛策,向陳冠希推薦起正在風口浪尖上的女星張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