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1:26:37Hark

蛇鼠一窩

痞子哥的627聊天室事件,令人嘖嘖稱奇,也是Hark上網多年來,看到網路上最醜陋最骯髒的一面。

627的隔天,就是6月28日(廢話),收到一篇有附加檔案的電郵,檔案的內容是一個號稱人氣最旺旅遊網站的聊天紀錄,第一句內容這樣聊到:"可是我看到他的圖片(痞子)那個 ..就很抓狂..不想回...",這吸引Hark繼續看下去的慾望,但隨著繼續往下看,越寒心,為何寒心?

Hark感覺到那樣的聊天內容,簡直就是文革時期的批鬥大會,
活生生的在號稱人氣最旺旅遊網站的聊天室上演著,
垃圾;一次給他死;反正有人打算連署處分你,痞子你自己看著辦吧...

這樣的字眼都出現了,請問,痞子哥有對你們出惡言嗎?
請問,痞子哥有哈拉閒聊的內容,你們沒有嗎?
請問,你們都嫌新人問的問題都很小白,他不能表達自己的看法嗎?

嘿嘿,聊天內容也讓Hark噴飯叫絕:
Hark從未提過J小姐,也完全不認識,也未回過J小姐的文章,
J小姐可以對Hark充滿仇恨,J小姐可以仇視我??
呵,Hark 是有羞辱過J小姐是吧!
呵,Hark 是有騙過J小姐的身體是吧!

誠如Hark多年來在網路上很喜歡說的幾句話,你可以不喜歡我的言論和我的調調,
但我跟你沒有瓜葛和滅家的仇恨,你不用任何事都來針對我。

不過網路的世界就是如此,一個傳統中國共產社會的縮影,就是要鬥,
就是要鬥的你死我活,不過這些Hark玩不起,
因為這些不是人在玩的遊戲,要玩? 你去玩,我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