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0:16:34~罐罐~

換班級,是好是壞?

新的一年來了

班級竟然也換了一個新的

去上寒假輔導課時才發現的

一直以為分班不會分到我

畢竟我的班級不爛

而我的成績也不爛

想說分班絕對絕對不會影響到我的

結果我被分到別班去了

 

那個班

原班不動

只多了我ㄧ個人

我不太想去那

我怕會墊底

 

 

~~~~~~~~~~~~~~~~~~~~~~~~~~~~~~~~~~~~~~~~~~~~~~~~~~~~~~~~~~~~~~~~~~~~~~~~~~~~

自己一個人在新班級真可怕

新的老師新的同學

我到底該從哪,該如何與他們認識呢?

對我來說交朋友,認識新同學是一件難事

我再那簡直就是一個特例嘛

一開始之前班級的人還找不到我

發現我在那個班每個都被嚇倒

竟然有個白痴敢說羨慕我

到底哪裡好

熟悉新環境是一件困難事

 

 

已經上了一個禮拜了

還是不習慣

每天都覺得怕怕的

 

 

果真是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什麼都是新的

這才發現原來新的不一定好

 

乂月下的精靈 2009-02-07 23:18:41

加油啦~
換個班級也能認識不同的人阿~
也可以當作自己剛升上來ㄚ~
都一樣是新的環境,
順其自然阿~~

給你加個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