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1:29:47大白兔hardcandy

資深小姐變老娘(1)--驚訝大於驚喜

咳咳.....
廢了好久.....
趁請假的時間好好紀錄一下

回想這一年生活也不是那麼乏味到沒得寫文章
只是每回寫到一半就又被自己刪除
心情真是複雜的不得了
這一切還不都是為了增產報國

話說從頭.....
自從大學同學小凡首先開例蹦出了小朋友後
看到他們雖辛勞卻也欣喜的模樣
開始"認真"準備也來生個孩子
雖然一路被白目王小瑾瑾唱雖說我感覺還沒準備好有孩子
但是本人也不知哪來的自信
就覺得

"不就是生個孩子~~"

開始準備懷孕前
依照慣例
一定都是先從中醫調身體開始
熟料小凡介紹的中醫爸爸
把了我的脈,看了舌苔
只回了我一句話
"你到底要來看什麼??我不知道要開給你什麼藥耶?"
用小凡的慣用語就是"壯妞"二字來著~~

無奈中醫養身一年有餘
依舊是毫無下文
本人寒暑假期間又愛歡天喜地出國氣頭
導致長輩們一致認定是因為我貪玩的緣故
所以不生小孩
真是冤枉至極~~

老李和我為此苦惱許久
再加上兩人週末才能見面
精子撞上卵子的機率簡直跟彗星撞地球機率差不多
只好在準備快兩年的時候借助西醫的幫忙

幸而大學同學介紹他的醫生給我
就在離家不遠的北醫
毫不遲疑地也跑去掛號

王家瑋醫師真是一個好醫師~~
看診過程中讓我感到很放心
王醫師病患雖多
但是超級有耐性而且對我的任何蠢問題都很細心回答

所有的檢查一切正常後
就開始安排療程
先吃排卵藥再打排卵針

大家真的不要再問我打排卵針痛不痛
因為.....我真的覺得還好
反而是心理因素會讓自己打針的時候有一種心酸酸的感覺.....

補充:
建議打針的時候最好在老公面前打!!!
讓他瞧瞧女性的偉大~~

說到這我就真的很心酸了
每次我打針的時候
老李不是不在台北
就是在床上呼呼大睡補眠中.....

第一次打完排卵針複診
王醫師對於我的排卵狀況很滿意
先生的狀況也還不錯
植入後醫師還不斷說機會很大

幾個禮拜後
我MC來了.....

一切又得重來
在這中間先休息一個月
然後再重複一樣的療程

第二次
狀態不如第一次來得好
醫生不斷試圖安慰我

植入後躺在床上的半小時
我眼淚不斷流下來
真不知在辛苦什麼....

要生的人生不出來
然後新聞上一堆未成年的上個廁所竟然就生出一個寶寶
上天真是愛捉弄人啊~~

第二次療程後兩個禮拜
我跟高中好友去東京五日遊
期間會遇上我的經期
但一向準時的我只覺得腹部脹脹的
卻完全沒有MC來的跡象
同學不斷說
"搞不好你懷孕了~~"

回國後的第二天我就到醫院複診
抽血檢驗是否懷孕

王醫師對我說
"恭喜你~~你懷孕了!!而且是多胞胎"

當下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話說.....老娘我昨天才把20公斤的行李從樓下扛上三樓





去東京哪有不血拼的道理~~
行李空空的去滿滿的回來是不變的準則
誰知道當時已經懷孕哩!!
不知者無罪~~(誤)

警語:孕婦還是不要提重物嘿~~





上一篇:目標

上海龍鳳論壇 2014-01-03 22:25:15

看起來箱子還是新的喔

Justy 2013-10-31 14:48:02

恭喜妳!!!!
多胞胎耶~~~~好厲害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