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21:43:51大白兔hardcandy

隨手筆記

關於旅遊

我不是專家

我只個貪玩的人



或許是去年的過度放縱

我今年"必須"收斂一點

然而心情仍時不時會因為看到之前出國的照片而被撩撥



學期終了前發生了很多事情

難纏的,複雜的,煩心的,擾人的......轟的一聲

突然爆炸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於是......我又想脫離這個空間



一位友人提醒我

旅遊是需要勇氣的

而這正是我所缺乏的

不論在哪個層面......



或許在現實考量下我無法像個克難的背包客

背起行囊流浪

但是我想

我的心是該出走一下了





棋盤式的地磚

眼前一片大草皮被兩側的大樹保護著

繼續延伸便是一望無際的海

原本草皮上佔滿了遊客

在展覽館將近閉館的時候

遊客漸漸散去

我請忤逆快速幫我拍下這張

這就是我所等待的最佳時機和最佳角度



旅遊和拍照亦如人生

除了勇氣外

我們都在等待最佳出手的時機

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