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22:35:29大白兔hardcandy

假面具

我討厭人家把忙碌當藉口!!!

就算再怎麼忙碌

有放在心上的事情

自己承諾的事情

也應該要做到!!!!



今年我的生日你缺席

明明兩個禮拜前就跟你橋好時間

最後竟還是當天我打電話給你你才說不來

雖然我早就預料你根本不會來



C的生日你也拒絕了他的邀請

還回電告訴他

"等我把這件事情忙完,我再約你出來補"

已經快半年了

補在哪!?



每次抱怨都像是我自言自語

周遭的朋友都懂

也知道無法改變什麼

但我還是忍不住冒火!!!

尤其今天看到你在FB上的留言



你總是用那種很期待的語氣說希望跟大家聚一聚

總是用美麗的詞藻去堆砌那些看來親切卻完全不切實際的話

我真是受夠了!!!!



jessica那天問我怎麼不約你出來

我嘆了一口氣老實跟他說

"我再也不想約他了"

要不就是今天要開會

要不就是今天要家教

要不就是坐下來然後說

"我一個小時後就要走喔~~~"

明明那次聚會是為了幫你慶生!!!!

我,C和H還為了你的禮物

一放學就匆忙地跑去百貨公司幫你挑選

怕到餐廳遲到還一路狂奔......



Pei是個大忙人

也盡力擠出時間

跟我在咖啡廳坐了五個小時

聊了五個小時

即便他回家還有工作要忙

即便他下個週末又要飛去大陸表演

他還是會誠心地對我說

"好久沒跟你聊天喔~~希望以後可以多一點時間常聚聚"



我認為投入是很好的一件事

尤其是在自己喜愛的事情上

但是麻煩你!!!

做不到就別用那些摸不著邊際的應酬話來敷衍你的朋友!!!!

我感到很惱怒!!!!


真的!!!!!

我討厭一直說自己很忙的人!!!

當然

更討厭偽善的人!!!

s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