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2:29:21大白兔hardcandy

踢吧!!世足男孩!!!

畢業典禮倒數計時

同時也預告我的暑假即將開始!!

(完全不想理會我還有兩個四年級的班級)

 

一向在暑假安排出國旅行的我

今年當然不例外地將在七月和八月出兩次國

希望這兩次出國能拍到更多好照片

才不致枉費我花了大筆錢在旅遊上

 

不過在真正放暑假前

我的心身靈早已處在放假的愉悅境界中

 

因為一心認為自己暑假會開車不斷兜風

安排了汽車的維修檢驗

因為想要讓自己毛燥的稻草髮在美好的夏天煥然一新

早早就和髮型師預約

因為夏日來臨誘發曬斑再度復發

不假思索地刷著柔膚雷射的療程

 

然而

這一段期間的重頭戲

應該就屬世界盃足球賽的開打吧!!

 

每天晚上從七點半開始就守候在電視機前面

一邊吃鹹酥雞一邊看世足賽轉播

看完第一場又接著九點半的第二場

 

昨晚看完義大利和紐西蘭的對決

失落惆悵的感覺久久盤旋

還不斷地在客廳大喊

"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然後就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眼神呆滯

還是我家老李看不下去

催促我該上床睡覺了

最後還不忘補一句

"我發現你支持的隊都踢得不太好......"

害我連忙改口

"韓國隊!!!加油!!!"(韓迷可別太激動啊~~)

 

我並沒有固定支持的球隊

因為每一支球隊都有我很欣賞的球員

當然

有更多球員

賞心悅目的程度讓我不禁在電視前面又叫又跳!!!

 

爲什麼足球員帥的比例這麼高啊!!!

連今年沒下場

坐在一旁穿著西裝的貝克漢也是帥到一個快要讓我暈倒的地步

 

所以請歐洲各隊加加油啊~~~~

四年就這麼一次帥哥滿場跑啊~~~~

 

http://revo-create.com/redirect.php?tid=28388&goto=lastpost

感謝善心人士的總整理

在此附上這個網址的連結

邀請眾姐姐妹妹(哥哥弟弟也成)一起來爲世足加油吧!!!

 

葡萄牙:C羅納度

 

西班牙:David Vills

 

法國 : Yoann Gourcuff

 

阿根廷 : Gonzalo Higuain

 

西班牙 : Gerard Pique

巴拉圭 : Roque Santa Cruz 

下面這張才真的令我心碎~~~

 

跟上面那張是同一個人~~

 

接下來這張是義大利國家隊爲D&G拍的內褲廣告

 

這體格!!!這臉蛋!!!加上絕妙的球技!!!精采絕倫變化莫測的比賽過程

世足賽!!!能不看嗎~~~

小凡 2010-06-23 18:47:02

哈哈~~~我家老公上次看紐西蘭....
他就說他覺得紐西蘭的球員也長得不錯啊!!!
我就回他...
可是我喜歡義大利帶有野性美的帥氣!!!!
老公竟然跟我說....
那巴西那些黑人不是更有野性美~~
我很吐血的跟他說....

巴西隊的球員只有野性....沒有美!!!!
長得真的有夠野...很狂野啊~~~~

版主回應
沒錯~~紐西蘭也長得不賴~~
但是還是覺得歐洲隊伍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
義大利,德國,英格蘭,希臘.....
不過今年的法國總體而言不太優(球技抑是!!!!)

我覺得阿根廷的也不錯說~~
怎麼我已經堂堂邁入狼虎之年了嗎!?
2010-06-24 14:21:05
hsiaoai 2010-06-22 17:26:15

我喜歡西班牙的球員
也太帥了吧!
昨天看到葡萄牙對北韓的大屠殺
簡直看到傻眼
怎麼有人被絆倒還可以射門得分
真的很神!

版主回應
西班牙真的沒話說~~~
身材又好!!!
雖然我個人自認為沒有種族歧視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看到太多巧克力在球場上跑啊~~

其實中南美洲到目前為止表現不錯
看到厲害的球技還是會忍不住尖叫!!
就算他不太帥(ex.messi......)
2010-06-23 17:55:38
小凡 2010-06-21 14:25:25

義大利~~~~~~~~~~~~~~~~~~
(心痛的怒吼)
衝啊~~~~~~~~~~~~~~~~~~~~~~~~
昨晚我家老公整個人nice到不行....
還陪我看完整場比賽....
(嚇死我了!!他是誰啊??)
結果竟然跟紐西蘭踢和.....
我要哭了....
難道....
連分組晉級都會失敗嗎????

版主回應
我真的很害怕這些帥哥團會就此回國耶!!!
法國已經準備坐飛機回家了......
拜託義大利和葡萄牙要振作一點啊~~~
加油加油啊!!!!
2010-06-23 17: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