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5:25:44大白兔hardcandy

我知道環境和境遇會造就不同的性格和命運

只是變化之快之大

總讓我措手不及

 

 

曾經以為是那樣的你

原來是包裝過的

那麼不自然的你

我無力也無權改變什麼

只能任憑時間慢慢洗刷你一身的偽裝

還原真實的你

說偽裝實在傷人

但我只想到這樣的詞句......

 

 

我不該故作清高

但總會對選擇用這種方式生活的你感到遺憾

我不該自以為是

但總覺得人生還是有很多值得發掘和期待

 

 

我最怕聽到

"你不懂"

"你命很好......你不會懂"

是的......

我不懂

不懂的是為什麼最後你還是寧願如此

不懂的是為什麼到如今你還是這麼不了解我

 

 

我也曾無助過

多少個夜裡總在哭泣中驚醒

我也曾失落過

在多少個空虛圍繞的清晨中醒來

所以

別再說我命好

我不懂......

 

 

該說的都說了

而立之年

也不是吵架的年紀了

只是遺憾總難免

原來"不變"才是最大的改變

卸下包袱也不需躲在面具後面

還原真實的你和我

褪去的不只是年華

還有我天真以為的那份友誼

上一篇:幸福的四個樂章

下一篇:下一步?

搞怪王子 2010-01-22 17:00:24

這人該不會就是.......那個人吧

哎呀

不懂就算了~

人各有志

人也各有天命

人到老時~會站在不同的終點

這就是年輕時~一路走上來不同的選擇所造成的結果

不會有對或錯

只有遺憾不遺憾的差別

到時

大家再來一起分享好了

版主回應
恩恩~~
我覺得你說得很有道理~~
每個過程每個經驗都是人生的課題
沒有對錯.....(當然除了殺人放火之外!!)
2010-03-01 20: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