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2:15:09大白兔hardcandy

我閒!!!我該死!!!

對!!!

因為我閒!!!!

所以人家隨時約我,我馬上就可以走!!!



對!!!

因為我很閒!!!!

所以聚會的任何時間

我的回答永遠是"我可以......"



對!!!

因為我超閒!!!!

所以我常常都是那個訂餐廳,跟大家確定時間的那個人



對!!!

就因為我太閒!!!!

所以我必須準時到

等那些遲到卻也不先跟你通知一聲的大忙人



對!!!

因為我閒到發慌!!!!

所以我就必須忍受好不容易橋好時間

好不容易久久聚一次

卻總有人會說

"我只能待到七點半......因為我等一下還有事情......"



對!!!

因為我真的太閒了!!!!

所以我不應該把事情看得太嚴重


我不應該強迫人家準時到

就算遲到也要先講一聲


我不應該太重視每次的約會

不應該以為自己會犧牲一些事情來完成整個約會

所以每個人也都必須如此


對!!!

因為我太閒!!!

所以我該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忤逆 2008-12-30 16:16:44

看了這篇文章,真的滿難過的
看起來這些日子讓你覺得受了很多委屈!
最近在反省,
總希望一切事情如自己的意思,
能忙得時候忙,不忙得時候再做其他事的自己
有些時候真的是太任性了吧~

但不管有多麼忙碌
即使無法在一起很久,即使要大老遠趕過來趕過去
總是希望能儘可能參加大家的聚會....
一直都不敢奢望大家要來配合我,
我想其中也一定有所誤會吧....

但即使如此,大家總是耐心的等我,跟我喬時間,
真的謝謝大家!
下次的聚會,有時麼工作要做的,
也儘可以吩咐我來做
我很樂意為大家做事

忙,若為自己的目標忙碌,就不辛苦
閒,凡是都要配合他人,反倒是很辛苦
這些日子以來,辛苦你了!
真的很衷心的希望,能看你找到目標,
充分發揮自己的天賦,達成所有想做的夢想
我們一起加油^^

柚子 2008-12-19 18:53:12

唔.......

為什麼.....看這一篇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我也曾經很想辭掉所有同學聯絡人的身分......但是我沒膽寫出這樣的文章.............

潔西卡丁丁 2008-12-18 15:06:16

別氣ㄌㄛ~
我也是很珍惜每次的聚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