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3:42:54大白兔hardcandy

公車驚魂!!!

今天為了趕著上下午五點半的跳舞課
原本都走路去亞力山大的我改搭公車過去

坐上公車還沒發現什麼異樣
只覺公車司機開車很猛
但因為正在趕時間
所以心中當時還慶幸坐到這種會開快車的司機

直到快要到達目的的那個路口
我發現不對勁

我聞到一陣煙味
抽菸的不是別人
竟然就是司機

在要通過那個路口前我已經按了車鈴
走到前面
司機突然一個蛇行
把所有乘客嚇的驚叫
接著
這個司機把手伸到窗外
跟剛剛那個跟他閃車的轎車司機比中指

看到這一幕
推翻我之前的想法
心裡還想:天啊~~~真的是有病!!還好我要下車了!!

真不知道是那個司機會讀心語
還是他根本就嗑藥了!!
他居然回頭並且粗暴地用台語對我說:
不給你下車啦!!!


然後就這樣真的開過我要下車的那個站
而且一路狂飆
一直到下一個站牌
他又回頭用台語對我兇狠地說:
怎樣!!!

當時的我真的被嚇到一個不行
車上乘客很多
全部的人都不敢吭聲
深怕說了什麼讓他不滿意的話
他會來個玉石俱焚之類的行為

頃刻間我腦海浮出好多畫面
SNG車在我們旁邊
警車堵在我們前面
然後我上了頭條......

當時的我一動都不敢動
事後有朋友問我
怎麼不拿手機出來錄音或是錄影
當時的情況是
只有我一個人要下車
司機不斷用後視鏡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他講這些話完全是衝著我來的
我哪敢錄音或錄影啊!!!

接著又過了第二個站牌
又開了大約二三十公尺
前面因為紅燈所以停下來
他才開門讓我下車

當時是下班時間
路上的車子很多
機車在旁邊鑽來鑽去
誰會料想到公車居然會在路中央停下來
我又不敢遲疑太久不下車
還好我下車的時候
旁邊的機車騎士沒有騎很快

我下車後發現剛剛站在我旁邊的女生也跟我一起下車
然後馬上招下一台路線一樣的公車
我下了車打給我家老李
差點嚇到哭出來....


運動完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投訴
我還生平遇到這種笑ㄝ司機!!!!

我跟對方說
你們那個司機根本就是有精神病或是嗑藥!!

本來還要對方寫MAIL回我處理狀況
結果發現接受投訴的先生
好像不常寫MAIL
一直問我
”小老鼠了嗎?點了嗎?”
我乾脆留下我的電話
要他們處理後立即給我回應

如果他們不打電話來
我一定會再打過去
然後直接跟市政府或是蘋果日報爆料!!!



我今天坐的公車是大有巴士的信義幹線
往台北車站的方向
上車的站名是國稅局宿舍
上車的時間約莫是下午五點15分
車牌號碼是699-FL



老娘真的火大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下一篇:是怎樣!!!

小凡 2007-11-28 21:33:58

(大驚)

有道理..........

(我真的跟他不熟啦~~~ ^^&quot&quot )

大白兔 2007-11-28 21:00:21

不用啦~~~
我只要把你家黃蘋果的相簿轉給他們看
應該馬上就有爆點了~~~
標題:
&quot如此夫子!!!!&quot

小凡 2007-11-28 15:25:18

我想....爆點不夠....
可能不夠有登出的價值....
你還不如爆料妳和學生師生戀或是和家長...
他們應該會很樂意報導唷~~~ ^^&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