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9:20:56大白兔hardcandy

離星星最近的地方~~(四)愈夜愈美麗

結束浮潛的行程
我們11人正愁苦著如何使用這唯一的一間浴室
以清理我們這"鹹濕"的身子
唯一想到的方法就是 大家一起洗!!

拖著疲累的身軀 當我一腳踏進浴室的同時
看到一幅奇異的景象....
忤逆光著身 一絲不掛地坐在馬桶上面
身體微屈 以雙手護住胸部 然後 不斷尖叫~~~~
為什麼會尖叫呢?
只見旁邊章魚子同學還是穿著泳裝 跟廖小蜜兩人 一點不露
拿著蓮膨頭 不斷地在浴室灑來灑去 並且狂笑
我呆了大約五秒 不禁狂笑
於是我們這些一點不露的泳衣美少女陸續進場
唯一三點全露的還是那位 坐在馬桶上的忤逆....

直到有人提議 要全脫來陪忤逆 看他可憐不斷地尖叫
於是大家就一一地脫下泳衣
原以為可以擺脫忤逆的尖叫聲
沒想到換來的是更熱烈的驚呼聲....
"你的好大喔~~""你的好尖喔~~"......
第一批的七人在一陣亂七八糟的讚美聲後終於將一身的鹹濕洗淨….
順帶一提…..
廖小蜜穿褲子的時候我正好也開門要出去
此時廖小蜜如蜜桃般的鮮嫩的小屁屁吸引了我全部的目光
當然 這種好康的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
我馬上回頭通知身後還在浴室擦身子的大嬸婆們
大家望著廖小蜜的屁屁 真是令人讚嘆啊!!!

在休息一陣子之後
我們到街上尋找海草冰 逛一下當地的小店
跟一個ㄣˋ是不讓小花兒刷國民旅遊卡的"肖查某"吵了一架
在當地吃了烤肉 還因此放棄了看梅花鹿的機會
聽說梅花鹿晚上才出沒
大家懶的去看 還講了一大堆藉口
說什麼剛剛也有看到一隻梅花鹿啊 或是去日本奈良公園會看到你不想看
之類沒良心的話…..


因為晚上的朝日溫泉才是我們比較嚮往的…..
回到民宿準備泡溫泉的時候
忤逆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
這傢伙 一趟行程 就差沒把自己搞丟………
我跟他先到今天下午去過的地方詢問
當然除了海草冰店之外 還有那個"肖查某"駐守的店
由於跟"肖查某"吵架的時候 我在門外
所以 忤逆就派我去問"肖查某"
"肖查某"果然……..名不虛傳………一派驕傲的昂起他下巴
慵懶地以斜眼看著我 對我搖搖頭
他應該認出 我跟今天下午來吵架的那群女人是一夥的…..
只不過 我想說的是
我們的禮儀教育果然有待改進

街上沒有忤逆的手機的消息
我們決定到今天傍晚拍照的隄邊看看 順便跟其他九位同學會合
就在我們快要接近的時候
只見其他同學的歡喜驚呼聲
他們居然在石頭堆中 發現了忤逆的手機
原來 他們撥了忤逆的電話 隱約聽到石頭堆中的音樂聲
和微微閃爍的燈光
忤逆找到了他的手機
我只能說 傻人有傻福……

約莫九點多
一群女人跟隨小花兒的足跡 來到了朝日溫泉
一路上 我們不斷望著滿天的星星
指著天上的星宿 認出了北斗七星 那個招牌的杓子

朝日溫泉分成兩個區域
看上去好像是有重新整理過 很新
前半部是SPA區 看起來像泳池
較遠的地方 比較暗
但那裡才是真正的溫泉區
海水自然匯出的溫水 分成幾個小池子
每個池子的溫度似乎都不太相同
我們這池泡完 繼續泡下一池
從這個池到那個池的時候 涼涼的風吹上我們濕了的身上
頗有寒意….
於是我們決定用奔的
只見我們幾人穿著拖鞋 拎著洗衣籃 狼狽地在四個池間奔來跑去

到了最大的那個池 我們開心極了
為了要讓有夜芒症小藍有安全感
我們11人手牽著手圍成一個大圈
就在泉中玩起排圖形的遊戲
這一池的寧靜 一夕之間 被我們摧殘殆盡……
我覺得相當丟臉 於是提議安靜五分鐘
我們就這樣 大家都不講話 然後隨著海水 漂來漂去
完全一副無毒水母的樣子……我忍不住 笑了出來
大家也早就受不了了
最高紀錄 應該只有一分鐘吧~~~

持續這高漲的情緒
我們結束了今天的泡湯
離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我們決定回程走另一端 環山的地方
一路上 我跟忤逆感動不已
已經好久沒有在晚上 乘著涼涼的風 坐著機車夜遊了…….
到了堤岸邊 我們決定先停下來 好好欣賞我們頭頂上的這片光亮

第一次覺得星星這麼亮 這麼近
我們索性爬上堤岸上 或坐或躺 指著滿天的星斗
和令我們讚嘆不已的銀河……..
綠島的星空 好美
這一瞬間 一顆閃爍的流星非過我們的面前
大家興奮指數到達頂點
唯本次總籌小花兒無緣看到………

想起大學時期看過幾次失敗的流星雨
大家不禁都笑了……
如果不是時間太晚 我真希望就這樣躺著聊天
這樣才叫星空夜語嘛~~~~

同時 我們也討論了一下明天的行程
我們決定四點爬起來看日出
然後再回去休息一下
七點再繼續踏浪 以及看哈巴狗和睡美人的行程
宇甄不斷大叫 因為不想早起 所以不想看日出
注意!!
只有宇甄在叫 廖小蜜一語不發……
只在堤岸下催促我們快快回去

回到民宿的時候
忤逆的大拇指也將近殘廢
因為 我們乘的那台機車竟然沒有大燈
忤逆必須沿途一直按著大燈 真是辛苦他了!!

大家梳洗一番後 準備就寢
為了明早的日出
大家躺平準備睡覺的時候
廖小蜜"大聲的"跟我們聊天
說在泡溫泉的時候 有人拿起相機照我們
而且目標是我和意凡
由於這個談話中有提到我
為了表示禮貌 我也回了廖小蜜幾句
這個傢伙竟然興奮地一直講下去 而且是"大聲的"
終於
李督察開罵了:早點睡啦!!明天還要早起耶!!
廖小蜜終於安靜下來…..
此時已經是凌晨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