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4:50:31愛迪才您好

給你 ♥



死胖子
今天你又讓我生氣喏!
氣死我
害我臉臭一整天
心情已經夠不好喏
你還這樣搞我!
你死定喏!!!!!
梁家寧


 寶貝是嗎(?)
 
 簡訊很感人噢(笑)
 人妻是不是,


 覺得有點對不起你
 因為那個大眼蛙
 唉早知道就找一個正常一點的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很北爛
 每次說的到都做不到
 每次都要人家操心煩惱
 每次都要我生氣
 每次都要到最後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但是我們還是分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
 XD


 幹麻整天都擔心你男朋友被搶走阿
 莫名其妙
 是我要擔心你吧
 你有無敵癡情種欸
 不過你犯賤喜歡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好吧
 我也喜歡你!是不是


 累積快要兩個月喏
 三百六十五天有點少
 (笑)


 快把欠我的房子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的一百萬
 哼在劈阿很會
 腳筋很軟馬!!
 欠罵想到就生氣


 好啦
 正經一點
 親愛的寶貝
 雖然每次都兇你
 但是那只是好玩
 雖然每次都叫你死胖子
 但是你真的是胖子
 雖然我每次都愛生氣
 但是如果不在意根本不用生氣
 好吧好吧
 或許我真的很愛為一點小事生氣
 不過你哄我的感覺很好
 那我再多生氣幾次吧
 哈哈哈哈哈


 打完了
 你想揍我吧!
 XD


 鼻 恩麻chu 晚安噢 =////=



上一篇:沒品。

下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