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4:38:15愛迪才您好

work

快點領錢吧
我的愛跌倒在等著我
我的踢不爛在等著我
算一下
我要買的東西
至少快一萬吧
這樣是不是很奢侈(?)


該把錢存下來嗎(?)
但是目前沒急用的說,
我的紅包錢花光喏ˊˋ
唱了幾次歌就沒喏
拎老師勒有夠快的


錢不夠用阿
再去兼一個大夜吧
hahaha
真的要爆肝爆到死


老實說
這樣似乎有點超過
但是這樣不是很好嗎?
只是要委屈一個人喏(笑)
人妻會很可憐hahaha


一個月才兩萬一
哪裡夠(?)


同事人都很好
我忙不過來都會幫我
我動作真的很慢
埃,總是很多挫折
要忍耐要忍耐要忍耐
要加快腳步
趕快記熟東西
趕快學會外場
趕快可以一個人外場
趕快進去吧台
趕快進去櫃檯


陳阿才
加油阿
不可以丟臉
不可以在遲到惹
每天交班都忙不過來
要學會猴子的金剛不壞腿
加油加油加油阿!!!!!!!!!


服務業
(笑)
就是要忍耐阿
還有什麼(?)


那個死暴牙男
原來你搶人家馬子
hahaha不過這樣也算你利害=]

上一篇:I know

下一篇:在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