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6:15:59愛迪才您好

生日快樂。

 *馬迪寶貝:]
 ﹉﹉﹉﹉﹉﹉
 生日快樂
 十七歲喏



 聽說我的老梗你很喜歡?
 我只會做這些讓你開心
 知道你很開心這樣就夠喏
 哈

 十個人跟你說生日快樂喔
 *happy birthday*
 ﹉﹉﹉﹉﹉﹉﹉﹉
 



『 謝謝你總是和我分享
  不能和情人說的話 』
  

 你說我們要一起讀書
 你說我們要一起住
 你說我們要一起發財
 你說我們要花遍天下無敵手
 hahahaha
 
 這些我都記得噢



 胖子
 生日快樂嘿:]



 
 小黑北鼻:]
 ﹉﹉﹉﹉﹉
 生日快樂
 hahahaha

 
 
 我頭好大
 
 這張姿勢好sexy
 然後我眼睛被鬼打到



 

上一篇:嘴砲之神。

下一篇:泥ˇ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