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1:10:48HoneyBee

他,生病了!

昨天和今天,已經兩天了。

我已經兩天沒有听到Adrian 的聲音了,我好想他。而他就是沒有音訊。我寄了好几則簡訊給他,而他卻只回一則。我心里覺得有些怪怪的。

下午時分,我剛好有一點時間上网看看我的Facebook 有什么新進展。當我 login 時,一看,嚇了一跳。我既然看到他在FB的status 上寫關于他病了。

當我一看,心里很難過。我真的很難過。他在這之前,都沒有向我提起他生病的事。

我... ... 是不是還不夠好? 為什麼連他病了,我都不知道? 我,希望 Adrian 能夠給我機會好好關心他,照顧他。我願意默默守在他身邊支持他。

我愛你,卓群。你要快點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