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7:49:45鄒咩

[[♥]]゚開心難過



唉唉唉 ﹍*

我今天聽到惹真正的答案 ‥

雖然生氣 那又怎樣 [!!]

一個肆很愛的弟弟 一個肆最愛a寶貝咩ˊ口ˋ

說喏 ‥  我會怎樣麻!?

 答案是不會芽!!



那為何大家都了,,,,  只有我不了-︿-||

為麼大家都可以知道,,,, 我不行-︿-||

















我 ‥

   會選擇一直相信你的[!!]


你說現在還要我在相信你不可能的肆麻 ‥

 那我還肆一樣的回答 ‥











  










         ﹍﹍﹍﹍﹍﹍﹍
         我會一直相信你
         ﹉﹉﹉﹉﹉﹉﹉













    











      真的歐﹋



 不管以後我跟你的相處方式是怎樣 ‥


 一定都要是快樂的相處︿=
      ﹉﹉



   好麻????




而且我也不知道為麼 ﹉//

 我不想怪你﹋

我只要你這次真的改過,,真的以後不騙我︿︿



  要當我的乖迪迪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