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3:28:57kakh_

不重要的日子_嘻



一直流汗的親愛熊貓


 

 

 


昨天開始新的日子
不重要的日子
讓我開始十八


親愛的妳很重要正罡咩
一個月前妳說:[我生日的時候,妳一定會回來。]
我一直抱著感謝懷疑的態度
但妳卻真的出現
看見妳
眼淚就快衝下來

妳說禮物不能現在給
因為還沒買好
妳會在補給我
但我還是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妳

=D

很重要的阿呦媽媽妳好威
碎碎念哇哈哈我笑了

豬腳麵線
午餐慶賀
提早的問候蛋糕

讓妳辛苦的一天
我出生
妳挨痛
我出生
妳辛苦
謝謝妳的一切
讓我出生在這世界上

不管怎樣還是很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
不知道要怎麼說
只能說我的出生
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



我說我說不客氣
親愛的加儒小妹妹

妳的簡訊
雖然不是祝賀我的快樂
但我還是很感謝妳

不舒服
就互相幫忙就可以了
妳的道謝
我收到了

還有我也很愛妳



親愛的兒子們
你們前一個禮拜等待
其實讓我很不好意思

也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說了快半年的蛋糕
沒想到
你們還記得.....
我說過了:
[簡單的祝賀簡訊,我就會笑得很開心。因為平凡的幸福最美:D]
抱歉也讓你們等了我快12個小時
才真得慶賀到我生日

晚上的煙火
晚上的慶賀
晚上的微笑
晚上的擁抱
晚上的生日快樂歌((台中英
晚上的蛋糕流汗
晚上的工作等待
前一個禮拜的籌畫
我笑了
也哭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大兒子
你的簡訊我笑了
很簡單卻有平凡的幸福

真的很謝謝你
你的擁抱
你的微笑
你的一切
你的歌聲
你的蠢勁
很珍貴的禮物

二兒子
你的簡訊
讓我上班時哭了
我們長大
我們成熟
我們該知道分寸
我們該面對一切
你說的我知道
但我真的很愛哭

你在不重要日子裡第二個
跟我說對不起的人
害我大哭

沒關係
也別想太多
沒有失約
因為還是會一起

你的簡訊我笑傻
詞窮的你
竟然打這麼多

我以為你會更簡單的:[生日快樂!!]
我很幸福
我很開心
我很高興
我很愛哭
我很感動
我很愛笑
我很愛你們
你們一切一切我笑了

小兒子
我知道你害羞
不好意思開口說
不過你的簡訊
我也笑了

我也老了
但你也快了
等著你來呦

缺席不抱歉
以後再一起過
就好了

謝謝你
給我好的禮物
謝謝你
總是聽我碎碎念
謝謝你
讓我總是會大笑

我的兒子們
你們一個都少不了
因為你們是我最珍貴的結晶


宅老婆孩子的媽
妳突如其來的簡訊
我真的傻了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情
第一次一起過生日
中間發生很多事情
曾經讓我們對彼此很陌生
但很感謝
我們沒讓回憶有空洞

像妳說的
我也很幸福
我也很恩愛
我也很快樂

紅線永遠都在
默默之中牽繫

謝謝妳
我親愛的宅老婆孩子的媽

因為有妳
才會有那三個小鬼頭兒子的結晶

很愛很愛妳(你)們
這是不變的定律
不管傷的在傷在重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也還是很愛很愛很愛
你(妳)們

不重要的日子
我很快樂
謝謝


hihihi大大大灰
妳的簡訊我嚇到

不過很平凡
謝謝妳我很開心

駕照一定
會去考的

謝謝妳
:D


阿邱啾
妳哈哈哈
我笑了

很酷威的簡訊
很棒透的祝賀

認識妳
真的好
謝謝妳
存在這

我親愛的摯友
很愛紅GP的妳


親愛的女兒
你口口聲聲跟我說對不起
是要送我特別別的第一份禮物嗎_?!

說很多
說很少
說什麼
說哪裡
說不知
說知道
但我卻會笑
不因為什麼

只因為不重要的日子
你還會記住
我開心
是真的

簡單的簡訊
我微笑很久

我們還是一樣
對我來說就很棒

謝謝你
我親愛的寶貝女兒


九十八兄弟
我笑了
我笑了
我笑了
我哽咽
我哽咽
我哽咽

你突如其來的電話
害我嚇到
每當我要接你就掛了
我們倆總是錯過

還好我接到了
嘻嘻哈哈的問候
嘻嘻哈哈的祝福
你害羞的歌聲
我傻住了
我以為你開玩笑
每想到你真的唱

我聽到都快掉淚了
只能用笑掩蓋想哭的情緒

我很開心
你的那些話
我會記住
那個擁抱
我會保存
真的謝謝你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害你浪費不少電話錢

謝謝謝謝謝謝你
第一個
我親愛的兄弟


咖啡妹親親愛愛
謝謝妳
謝謝妳
謝謝妳

妳簡單平凡的祝福
讓我感到很幸福


親愛的家嫻
我很開心唷
妳可愛的即時

謝謝妳
真的謝謝妳


親愛的小西瓜
謝謝妳

剩下一分鐘的電話
趕最後
我知道的

7-11很大聲
妳說是不是

生日快樂
謝謝妳
我親愛的小西瓜


藍帥帥妞
沒事
沒事

不重要的日子
不用特別去記住它
第三個人跟我說對不起
謝謝謝謝謝謝你的禮物

不會生氣
不會難過

謝謝你
乖孩子

 


一直流汗的寶貝)))))090928

 

電姐電姐電姐姐

謝謝妳那酷威的簡訊
我笑了
不誤會
還真的
謝謝謝謝妳

 

胸肌很大的英重
滿是抱歉的簡訊

我不生氣
我不生氣
我真的不生氣

我很開心
真的

可愛的你
謝謝你老是被我摸胸肌

不重要的日子
不需要給我抱歉
這倒是真的

 

阿土阿土是阿土
我們一起念肖話

謝謝謝謝謝謝你

 

女兒女兒又是女兒
辛苦昨日的你了

不需要在對不起
你說好不好

因為我怕我會大哭特哭
所以只需要平凡簡單就好

 

情侶裝情侶裝看見妳
謝謝妳歐維氏巧克力

總是總是總是
我笑了

謝謝妳
親愛的情侶裝


教師節還是不重要的節

老師你真謙虛
該是我們慶祝
你反倒唱起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帶動大家
也謝謝你讓我聽見歌聲

謝謝大家
真的謝謝謝謝謝謝

 

二兒子
謝謝你特地來
吃掉你們給我的愛

很好吃
真的好吃
無敵好吃的

謝謝你們
我真的笑了

B 2009-09-27 19:51:28

"18"happy






: )

版主回應
i love you
dear son
2009-09-28 18: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