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6:57:39黑皮

N牌路跑活動

那天我同事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毫不考慮就答應了

今天就是了......











早上起了個大早

5點半...現代的生活來說很早吧!

感謝開車的帥哥大力相挺

讓我可以在6點50分前趕到市政府廣場

路上已經有很多穿運動服的人

當我走進用交通錐圍住的市政府廣場

哇~好多人啊!

和同事通上電話相遇

我已經看到一群黃澄澄的人

這是我要穿的衣服

N牌的運動品牌

花300元就有

上面印著「2008.1.13RUN TAIPEI」

說是為了這件T-恤

說真的~我不否認

沒錯!我要參加人生中的第一次路跑啦!

我是5公里的活力組

所以穿的是黃色的運動服

穿粉紅色的則是早上6點開跑的9公里組

橘色也是5公里組

只是衣服SIZE比較小的

我們為了找放東西的地方走來走去

後來我們決定相信人性

擺在台北市政府一樓的櫃臺(很早,所以沒有警衛)

穿上衣服 到舞台前方

有舞蹈老師在帶暖身操

咦?主持人是女籃球國手錢薇娟ㄟ~

突然間大家就開始跑了

我們趕快跟上

在路上有很多是學校團體一起來

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來跑

當然也有情侶是手牽手一起「走」

這樣的感覺也不錯啦!

不過跑不到5分鐘

我同事就說她不行了

因為皮膚不好的她

天氣冷加上身體熱

讓她覺得有點不舒服

一開始我不敢自己跑

不過她說我可以先自己跑

到時候再在包包處集合就好了

當我們繞市政府前面約1公里回來後

我就決定自己先跑





往前跑的時候

頭腦裡面沒有想什麼

只是在想:「還有多遠呢?」

依照自己的速度跑

我越過了人 人越過了我

但是我並不在意

用雙腳給自己的第一次加油!





當我看到回程的N排黃色帳棚屋頂時

我知道我自己跑完這活力的5公里了

那種感覺~蠻開心的

後來我們同事及她男友一起拍照

為這次活動留下紀念




台北市~

我下次還會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