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0:38:23小叮鈴

第二次回寶貝家

這禮拜跟寶貝回家
這是第二次
感覺還是很緊張~>"<
而且這次還有見到寶貝的姐姐跟姐夫

因為寶貝的姐姐新居落成
所以我們回去讓他姐姐請客
接下來...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來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親戚"
天阿...寶貝的娘帶著我四處跑
帶我認識好多好多"親戚"
我叫了阿公、叔叔、阿姨、阿婆、還有親家公= ="(是寶貝的姐夫ㄟ老爸)

感覺有點尷尬的說>"<
而且還有人跟寶貝說"怎麼帶了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回來阿"
(哎呀...真是拍謝捏>"<~整個害羞了起來>O<)

這次回寶貝家
寶貝的姐姐還帶我去看婦產科醫生
看月經不順
感覺好奇怪
好像比自己的家人還關心我

寶貝的媽媽、姐姐
都很擔心我的身體似的>"<

這次我們還去逛中壢夜市
真的是有夠難逛的啦!!
路好小條~還是台南的夜市好!!

寶貝的姐姐的小孩好可愛

呵呵...

感覺寶貝家的人都很好相處
我也很喜歡寶貝的姐姐

如果有機會~我再陪你回家吧!!
看吧~我人很好唄@_@

但...我不想再"站"火車了
我想"做"火車ˊˇˋ

寶貝的姐夫真的感覺很厲害
好像樣樣行QQ"
你要多多像你姐夫學習啦!!

很開心在你家人那邊~我給你家的人感覺應該還不錯
至少我是個"玉"~而你前女友是個"石頭"
哈哈...因為你姐夫講的這句話!!我愛死你姐夫拉XD

上一篇: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