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0:43:58小叮鈴

暑假

今年的暑假很不一樣
因為我有工作了
我幾乎每天都會到麥當當報到
趁暑假多賺一點錢

而寶貝也有工作了

但是很不巧的是...
他下班的時候就是我準備上班的時候

我們的時間都錯開了

等到我下班
很晚了

寶貝想睡覺了

我很無奈

雖然不能每天見面
但卻連基本的講電話都沒辦法

但這也不能怪誰
因為你要早起
我不用
所以我們的時差不一樣
我們的生理時鐘不一樣

看看阿法的網誌
感覺他們很幸福
很好

其實
我們比他們更幸福不是嗎?

只是...
要再努力一下...

整個暑假
我想...我會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

希望努力打工賺的錢夠我付重補修的錢= ="

上一篇:變形金剛

下一篇:我要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