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3:37:01小叮鈴

夏令營

忙忙忙!!

禮拜六忙到禮拜一

去精舍帶小朋友

這幾天的天氣很熱
熱到我都快脫水了

這幾天為了小朋友再最後一天的表演
真的是傷透腦經
結果我們表演木馬屠城記
王心凌的歌@_@

這次的夏令營很好玩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這一組的小朋友也都很可愛
而且有一個特別特別可愛的小男生
我真是愛死他了
超想把她帶回家的拉>"<

這次我們這組的小隊輔是我跟包子還有一個新來的叫哲宏@_@
嗯嗯~大家感情都很好

玩的很開心

但是
缺點...太熱拉>"<

期待明天年等到大殿建好之後就有冷氣吹了@_@

我明年還要再去夏令營
雖然是義工~沒有錢
但是真的很好玩

小朋友還跟我說"姐姐...明年你還要再帶我喔"
真窩心

最愛你們這些可愛的小朋友拉>o<

上一篇:給我的麻吉

下一篇: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