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2:44:28小叮鈴

最愛黃海之旅

今天終於讓我去海邊玩了
好開心
上次說好要去海邊了~結果下雨
後來真的要去了...結果那個來(肚子爆痛>O<)
所以沒跟到...(((泣...
這次~~這次我真的去海邊了
整個超感動的啦!!

今天早上有在飄雨
大家都說我是雨神ˊˇˋ
只要我說要去海邊就會下雨>"<
可是可是...中午天氣很好很好的說
所以吃完飯之後就準備往海邊前進囉
哈哈~老天爺還是願意讓我去海邊的麻^Q^

一群妞妞
浩浩蕩蕩的往黃海前進
到了海邊
衝阿...
一開始...我們竟然跟螃蟹在玩@_@
哈哈~螃蟹跑超快的啦>O<
好恐怖~但是又好好玩
我們還抓了螃蟹
裝進杯子裏@_@

今天沒有大家都下海去玩
可是今天玩的很開心
而且黑豬大哥都要把我們拖進海裡...(((驚驚!!
今天跟培培妞在海邊玩摔角
哈哈...我竟然輸了耶!!太令我訝異了
培~你的力氣有這麼大喔!!嚇到我囉!~~
哈哈...
今天在海邊真的有很多好玩好玩的事情
整個心情就很好
而且到最後蟲也來了~
開心^Q^
八妞妞~來了七個
就差國王~所以下次國王也要一起出來玩喔!
今天第八個位置就暫時讓黑豬頂替一下吧XD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黃海怎麼變的髒兮兮的阿ˊˇˋ
我們下次去墾丁好囉^Q^

從海邊要回來囉~
我們去買食物吃~東山鴨頭..雞排..薯條...好吃耶!
我們下次在去吃好不好@_@

今天時間過很快
整個就是開心
超HIGH的啦~

嘻嘻...

上一篇:給妳加油

下一篇:麻辣火鍋

培培˙ 2007-05-17 23:48:46

花哈哈哈

我贏ㄌ
開心 大笑三聲

哈哈哈....

叫我大力水手吧!

版主回應
哈哈~
以後我要跟你搶菠菜吃@_@
2007-05-19 01: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