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30:42嘟 ˇ 嘟 ˙ˇ˙

選擇?![新增]

96/10/17


最近





很煩





煩蛇抹





就是那種怎抹說都不一定有人了解的煩





嘻嘻





就是不想說嘛!!





那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說的耶





亂說可是會引起大量的問題耶





唉唉





總之就是煩





就像我在狀態打得一樣





[ 做出正確的選擇 是件困難的事 ]





要我選擇





是件很難的事





要我不選擇





我想我根本就是希望能選擇






並選出一個我認為最好的





可是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我認為好的





到底是哪個答案





那該怎抹辦?!





放棄?!





繼續煩惱?!





我連這都不知道...

上一篇:抱怨抱怨

下一篇:生病了[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