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2:33:15嘟 ˇ 嘟 ˙ˇ˙

烤肉烤肉

今天呀!!








烤肉烤肉耶








happy  happy








下午一點押








陪妹妹去看電影押








在樹杞林








看龍騎士








真的不錯








已經看第二遍了








還是對一些片段有所感動








不過








那裏真的冷氣超強








看到最後 已經開始狂抖








後來跟喬一起去生活故事看衣服








可是 沒有看到喜歡的








後來又去煎茶苑








終於買了一件衣服








喜歡








是喬幫我挑的呢!!








之後回家








本來是打算等到其他人來了在烤








可是我爸 我奶奶 一直催催催








催到真的很煩








重點是








這些都可以好好講的








幹嘛一定要兇人








一直罵








就說了要等朋友押








還一直罵








討厭噎








後來整個就很煩








每次都一直兇人








奇怪耶








後來烤完跟他們去河濱








因為那邊有活動








本來很高興說








又來一通我爸的電話








說蛇抹都沒告訴他








拜託








我明明就有跟我奶奶說








自己也不在家押








真的很討厭








還說我騙他








自己不知道那裏有活動的








怎抹這樣押








後來說蛇抹要來看








真的很氣








我有這抹不值得相信嗎?!








這到底有蛇抹好騙的








騙他是有好處一樣








每次都這樣








後來回家也是整個很不高興








喝個爛醉回來








回來就一直念念念








整個真的很不高興








每次都這樣








真的很討厭他喝成這樣








又很愛喝








真的很討厭
+ . 藍色記憶 . + 2007-09-28 11:48:30

哈哈
是你們覺得我有變吧
我不覺得押
只是沒戴眼鏡
=_____+
真的沒有差很多
就像你有戴眼鏡跟沒戴眼鏡那樣而以阿
呵呵
下次一起跨年吧
就看的到了^0^

版主回應
我也是沒又看過耶

不過 聽歆說你真的變很多

一定是更正了

而且歆說你去啦啦隊真的瘦很多

唉唷唷

嘟嘟超羨幕的

嘻嘻

當然好嚕
2007-09-29 13:12:33
笑著說再見^0^ 2007-09-23 04:22:06

沒找我唷
我也有去河濱阿
6點多就去了
待到快10點才走耶
怎沒看到你呀?

版主回應
嘻嘻

聽說妳變很多唷

唉唷唷

我也好想看押

因為真的很多人

所以就沒遇到吧!!
2007-09-26 23: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