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00:07:37Emily

想念...

或許是一直在工作的關係...
人生變得挺無趣的...
最近總會想起一些人...一些朋友...

想念他或她...
想他們的好...想他們的壞....
想想他們或是我自己對彼此的虧欠...

我知道自己並不太能完全的去相信或是信任家人以外的人...
可是可笑的是...家人虧欠我的總比外人虧欠我的多...
或許就是因為是家人才會這樣...
而我總是在事情過後就忘了家人對我的不合理的一切...
我習慣原諒他們了...

或許是這樣讓我渴望有個"外人"能多了解我多體諒我...
曾經找到那麼一個人...
他了解我可是卻不夠體諒我...
因此還沒開始就注定結束了...
或許是彼此要得太多了...
雖然如此我仍是想念有過這樣一位"朋友"...

想念....似乎變成了反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