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00:29:13Emily

怪哉~

去看了幾個"泛藍"的新聞台~
我真的覺得怪了~
他們一再強調阿扁的228牽手護台灣是撕裂族群和諧~
我不懂何來的撕裂說~

舉辦這個活動是要凝聚全台灣人民的心~
讓國際社會尤其是中國大陸能認清台灣人堅決手護家園國土的心~
這個活動是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老少~
可是就是有人說這是撕裂族群和諧~
為什麼呢??
是因為他們本身就存在著族群意識~
因此他們開始心虛~
開始有做賊的喊捉賊的心理~
因此才會大肆喧染撕裂說~

不過這也不奇怪了~
因為每次選舉他們都用這招~

我只想說~
如果阿扁今天真有族群意識的話~
早在2000年當選總統後開始來個"算總帳"~
把這些所謂的外省人所謂的中國人全部"整頓"~
如果台灣人民真有族群意識~
就不會忍了五十幾年後還放任他們在台灣恣意妄為~

我說過台灣人是慈悲的也是健忘的~
或許是因為這樣~
台灣才能一直到現在沒有更大的動亂~
台灣才能一直忍受總統府前的暴亂群眾~
因為真正愛台灣的人民不會不顧國家安全受人煽動暴動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