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16:52:19Emily

是與非

陳水扁是小人...
我已經忍了四年了...

這是昨天在電視牆看到連宋支持者的發言~
我...很疑惑...
請問阿扁為何是小人??
是因為他為了接近人民而被槍擊卻被說是在演戲??
還是吳淑珍拿了陳由豪的政治獻金卻沒有替他辦事??
還是他們是堅持台灣人所堅持的一切一切??

請問為何要說忍了四年??
那麼台灣人民忍了五十幾年又是什麼??
自做自受嗎?

這四年來~
我所看到的台灣~
是228當天大家忘記仇恨的族群大團結~
我所看到的台灣~
是在國際場合上發光發亮的台灣~
我所看到的台灣~
是正在努力改革進步朝向民主前進的台灣~
這是我看到的台灣!!

而五十幾年前的台灣~
是戒嚴是混亂是官僚是貪污是腐敗是落後是某些族群的驕傲是黑金是對權位的戀棧~

忍了五十年對我們來說其實並不重要~
因為我們換來更美好的四年以及往後的四年~
當然我希望會是更長久進步的四年~

因此是與非到底什麼??
國民黨收受陳由豪的政治獻金用在哪裡放在哪裡??
宋先生將公款放在親人帳戶的行為不是貪污又是什麼??
為什麼沒有人質疑他們的誠信??
為什媒體沒有追查真相卻一面倒??
這一切的一切為什麼沒有人說他們是小人說我們忍了多久??

這是因為台灣人是慈悲的啊~
或許有天台灣人會被自己的慈悲心給害了也不一定~

是與非誰來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