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16:28:04Emily

喜與憂

320總統大選~
我的支持者當選了~
當晚我在台南市競選總部~
這是我第一次行使選舉權~
這是我第一次不在電視機前觀看選情~

看著膠著的選情讓我的心情真的只能以七上八下緊張萬分來形容~
一雙眼睛總是盯著大螢幕看著票數~
直到確定當選時~
我整個人高興到沒了剛開始有的力氣~
只能坐著舉著雙手上的旗子揮舞~
此時的心情是平靜的~
這是我的喜~

但是看到連宋兩人~
因為敗選後所表現的行為再次讓人不以為然~
敗選感言一開始要支持者冷靜~
結果講到最後最激動的人卻是他!!
好可笑~
一直到現在~
暴動的群眾全是他們的支持者~

反觀綠營~
當年台北市長阿扁落選~
請問支持群眾有抗議暴動嗎?
沒有!!
大家只有流淚傷心~
進而以更加堅定的心支持阿扁贏得2000年的總統大選~

而藍營呢?
兩次的總統大選都是他們所引發的暴動~
他們是真心愛台灣的嗎?
我懷疑~
這也是我的憂~

但是我相信他們的支持者中也有人不以為然這種行為~
最後的公平正義一定會有所彰顯~

319槍擊事件~
我人在文賢路~
那時阿扁已經受傷了~
雖然當時大家並不知道~
可是我看到的阿扁仍是微笑向群眾揮手~
那一幕我只能用永生難忘來形容~
阿扁的笑容竟是這樣的"痛"~
想來就讓人難過~
如同"失去的元素"所說的~
我們欠這家人太多了~

到今天我還能清楚的感受到~
當天聽到阿扁受槍傷時的心情~
如同親人受傷般的難過擔心~
甚至開始在內心祈禱~
所有的所有~
全都是因為阿扁為台灣所做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切感人~

我真切的希望~
泛藍陣營的支持者能理性面對選舉結果~
並且認真的重新的看待台灣這個國家~
把台灣視為真真正正的家~
用心用情用理的去愛護她~
我真切誠心的希望~

天佑台灣 天佑阿扁